close
今天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 雖然小豆唬我說他不來了.. 但是看到大家來

手還拿著送我的禮物 小豆拿著我的蛋糕 整個好感動喔

失聯的學長姐也來電.. 讓我整個好窩心~

一切感謝小豆的用心喔 ~ 謝謝你們 給我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雖然小豆你的便便杯子讓我有點.... 但看在你的苦勞上 

明年的今天還不會是你的祭日的〔笑倒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

志杰、小豆、孟瑋學弟、松瀛 真的 很謝謝

哈尼也謝謝你 上星期就提早幫我過生日了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最愛哈尼... 真的 快流淚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