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整個糟 不管是為了什麼 就是糟糟糟

但是準備了那麼久的報告 就在短短的一節課裡結束

了 該感謝老師沒挑毛病 還是慶幸我們講太快 快的讓人

不知所云呢? 但是還是結束了 接下來 又要面臨考試

只怪自己抽的太好了 時間排的太巧 跟期末考一同進行

心情低落 真是太剛好 朋友來訪 整個不舒服 累啊

好多事情 讓我覺得很彷徨 又怕做錯決定 該怎麼做 

才好 接下來還有書面報告的整合 光碟的燒錄 考完

星期三的unix 就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做出來 我懷疑

可以做的完嗎? 唉 煩啊 一整個積在一塊 一句都是

你的錯 讓我覺得 我不管怎麼做 是沒辦法符合大家的

要求 我還是走開 或是 換人當領隊 選擇題 我將走出

下學期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