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 剛妞妞跟我臉磨臉耶 心情真是好啊 我臉一偎過去

牠就過來跟我磨磨臉 唔 好感動唷 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牠可愛的臉 可愛的眼 喵喵的可愛叫聲 我好喜歡呀 但是

我不是變態(鄭重聲明!) 與貓咪們相處的每一天 每個互

動 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我很快樂 平凡的日子帶點感動及歡

笑 這就是幸福了呀!! 圓圓還跳上我的腳趴著 哇 好感

動啊 牠賴在我腳上休息!! 好幸福唷 我每天都跟幸福在

一起!!

題外話:\ / 寒假過的幸福沒錯啦! 可是呢 我要打工啦

工作在哪呀 快回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