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報/作者 lemon 

事情發生在昨天 據說昨天家人騎著噗噗 騎到旗山去

掃墓 留lemon我在家睡飽覺 準備上班 然後呢 睡

的正美好時 一通電話叫醒了我 原來是老弟要我幫他

開遊戲 醒的正迷糊 半醒狀態去幫他用遊戲 用完準

備繼續睡個回籠覺 一切正美好 又快進入夢鄉時 一

聲熟悉的聲音 又讓我半醒了起來 我只能說 牠怎麼

進來的 因為轉過頭來 看到一個超口愛的貓臉正對著

我 喵喵叫 我也想不起來 因為我回房後就馬上關門

了呀 也只能找到一句話來解釋 手腳真快 沒被我夾

到 只能又迷迷糊糊的把 我的寶貝妞丟出房門外 

還是想不起來 牠是怎麼溜進我的房間裡的~~orz

附註.我家的滴貓在十點多就會被家人抱進籠子裡 乖乖

睡覺 之前有採放任制給牠們自由 結果每天起床後 整個

亂到不行 像打過仗一樣 所以還是會關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