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牠們靜靜的躺在椅子上 看著牠們的睡臉 我想 這是我的

幸福吧 我無法預想我跟牠們的未來 是否會長伴我到以後

因為我不敢想 也不能想 因為我怕我難過 沒人能斷定牠們在

這世界的時間長短 曾經在家裡出生的小喵們多不勝數 但是 

有些無法看到長大後的世界 就走了 不管是哪一隻寶貝 對我

家人來說 是我們的一份子 也是我們的兒子女兒 不知為什麼

我對牠們的未來 很惶恐 也許是因為某人說 等我結婚 或許

已經不在了 在那之後我就做了惡夢 我太害怕了 雖然我知道

牠們不像我們人一樣 很長壽 我很害怕未來 從小到大 我依

舊害怕未來的變化 但是 我知道 我依舊要適應那未來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