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哈尼下來 我們跑去了夢時代 我大部份去夢時代都是去

大創百貨搬收納盒啦 買收納盒我的興趣之一

     去車站接哈尼的時候 才發現 soga 我忘了帶安全帽〔倒

所以 又跑去買了一頂很大頂 我戴它 都會往後跑的安全帽 $200

心疼安全帽之餘 在大創又買了八樣 $312 再痛一次...

晚上就搭那 又高又令我害怕 哈尼一直想搭的摩天輪~



剛開始還可以拍拍夜景 當愈來愈高 歹勢啦 我已經縮進哈尼懷裡了..

我沒膽看嘛.. 又懼高症 哈哈 一路躲到下來

隔天就先到麥當當吃中餐 可惡的哈尼 竟然拿走我愛的雞塊.. 我就..

拿走他的雞腿堡 雞塊還我後 又拿走我愛的糖醋醬..... 〔泣

我只好 拿出對付他的 武器了!!



之後吃飽 我們就到濕地閒晃走走...





從濕地回程發現 好吃的薑母鴨!!

再來就跑去看電影了.... 我們看了 瘋狂理髮師

已劇情來說 歌劇形式 但有頭無尾 套句死包包說的 "理髮師只有理頭"〔倒

因為 後頭很草草的結尾 感覺上 很多人、事、物未交待完 理髮的就被人理掉

一句話 不推啦!! 不好看!! 退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