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又過完一年了 這表示 我又得老一歲了 超過二十歲

就不叫長了 叫老- -” 昨天晚上翻了二本記事本 一本前

年一本去年 呵呵 看著看著 想到好多去年發生的事 比如家

裡的米魯古去逝 新成員誕生 爭執 笑鬧 感觸良多啊!

一個海邊一件事 一個網路一斷情 玩瑪奇也快步入第二年了~

去年過的可真精彩 忘了打工 麵包店 是我目前打的最久的工

了 在店裡發生很多事 不管討厭或是喜歡 與人交往 多少學

會社會冷暖 不過 我喜歡那的同事 姐姐 潔霙 惠君 文欣

因為他們對我很好 這是我忘不了的去年記憶!

希望二○○七 我依舊過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