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腦中一堆東西塞滿滿 想抓卻抓不到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是在腦中飛來飛去的影像、字句...

可是我卻摸不著 抓不撈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飛呀飛..

可是啊 我卻想不起來要做什麼 難道.... 我老了嗎0.0?

像今天去買午餐 明明上來要搭到六樓... 可是電梯不小心停

在三樓 我就醬子走出去 出神可出的真嚴重 走到盡頭才發現

我在三樓 又急忙著按了電梯搭到六樓 唉 真受不了~~

*****************************
呼 刺激的抽手指 驚! 不是抽人的手指 是猜手指? 是抽

報告題目 那可是刺激了 我做籤的人 我也忘了我寫了什麼在手指上

六小題 剛剛好一人一題 手指也才五根 所以連手掌也下水哩!!

當然啦 我做籤的人也不能先抽 所以抽後面 不管怎麼抽啦 大家都

是籤王 題目少是小case 做的東西多 那可就學問深奧了!!

努力做吧 好像後面還有幾份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