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就說 要去3c買新滑鼠 so我就先去處理眼鏡

的問題 之後他在載我去買滑鼠 當然 他去看滑鼠 我去亂看的

因為上次交待我買 結果 他不滿意 所以囉 就請他自己去選...

不過看著看著 發現電子商品價格掉的很快耶 像我一年前買的mp3

512mb的三千多塊 現在微星512才八百多 喔麥尷..

好...一個說不上來的fu啊! 好吸引唷.. 有好大的營幕唷..

心動 好想買..不過我有了! 泣~ so 換個東西看 數位

相機耶 突然想到家裡那台又重又耗電 電池又壞掉的數位相機~

心中燃起了想換台的慾望啊~~ 嗯 決定了 明年我要存錢買一台

新的... 哈~ 有目標就有存錢的慾望!! 耶~

無聊的星期六 就醬子被我耗完了 想到未做的報告 呵呵呵...

有種想砸電腦的感覺... 不過 砸也沒用.. 還是實在點~~

就是醬子啦 明年寒暑假打工的錢 是要來買新相機or....臨

時變更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