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休 發生讓我覺得心裡很難過的事 在我認為是最好的死黨

發生了些事情 我總是要看了才知情.. 當然啦 其實是我想

替他紓解那種痛苦 我總是希望朋友都是快樂的 當她交了新男

友 我真的很高興 她又再次遇到她的幸福 我也知道 交往難

免會有分手 而她跟他分手 我也很難過 

只是我想 任何一個女生是不願意讓男友對別的女生比對自己好

這也沒有第三者 當他沒有很多可以給她的時間 但是他把時間

給了另一個乾妹妹 真是混蛋男生...

看著她的網誌 我也知道她對他充滿未來... 但現在破滅 何

來未來?? 難過在於她失戀 而我不知道... 但我會送

她一句 "朋友永遠讓你靠 不管時間地點的轉移 永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