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起床準備去搭 阿火兄的車子 原本想洗個澡在出門

結果 我睡過頭了 所以就趕快用一用就快點搭臨時車 去坐

今天要去山地門的車 不過一上車 真的好尷尬 因為我跟他

吵過架 所以他答應載我 我也很意外... 一坐上車 很

尷尬 他只問我 載我來的是男友嗎 我就答說不是...

悶 一直到跟玫瑰姊相遇前 我很悶 一路悶到底 他跟小鴨

聊整路的 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時間真的耗一堆在等人上 呵

不過呢 我有點後悔穿包鞋去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會在河床上

烤肉 而且都是泥土 鞋子瞬間土土土... 大家一陣笑鬧

看到小白跟嵐嵐的出現 嗯 大家都變好多唷 不過整個時間

我都是跟玫瑰 阿火 忘情聊 因為跟他們比較熟...其他

人真的不熟呀 小白我也不熟- -不過烤肉不是今天的重點

耶 我到今天才知道 重點是要去唱歌啦.. 所以烤肉很快

就收掉啦 唱歌 一連換了三次房間 這是啥鳥店 真的不是

我在說 歌都好舊 唯一比較新的是什麼愛哭鬼、千里之外的

這二個月的歌都沒有.. 真是冏到底了 而且一進去 都沒

什麼人唱啦 結果一不小心 我唱到底 唱到我回家 我也想

給別人唱 我都給他們插歌 因為都我的歌 唱到我很害羞

姊姊還唱到哭 而且在五天她是壽星 所以忘情姊就出去買蛋

糕 還好笑的事 玫瑰姊上了廁所上真久 生日快樂歌都播了

蛋糕都拿進來 她還在廁所裡 所以一切都卡掉 等他出來在

說 不過她又感動到哭 感情啊 是最傷人的毒藥及甜蜜的良

藥 哭啊哭 當然啦 去的人大部份都有伴 我跟少數人是沒

有伴的 呵呵... 不過想走人真不容易耶 而且人家壽星

都沒准我們走 我也不好意思走 不過蛋糕還買到要報廢的

感覺上好像是報應 因為我以前曾經是如此做過 吃了二口都

覺得怪啊 原來是壞了 真怕拉肚子 但是見到大家 我很開

心 也很快樂 唯一抱歉的是我的直言直語及麥克風拿好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