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做了好事 請拍拍手吧 (迷:啪啪啪~) 可是啊 我覺得

我大概是瘋了吧 我一大早就去捐 原因是因為有四節公假 但是想想

就算我早點回家 睡了一個不是很飽的午覺 我還是得在跑一趟書店..

冏 是乎不太合算耶 所以 昨晚想了又想 決定今天在想 好 我又

想 乾脆早點去 才不會有一堆人跟我擠來擠去 所以 為什麼我說

我瘋了 我敢發誓 絕對不是為了披薩券 是做好事 因為我連四節公

假都不要!! 但是 我沒吃早餐 我就上車去捐了 而且還很

白痴(迷:是智缺...) 我大概眼花花 腦頓頓的 我該勾是的選項

我全都勾否 冏.. 然後電子血壓計 怪怪的 量了好久喔...

後來護士阿姨就用人力的幫我量 當然啦 捐了三次 次次通過體檢關卡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胖胖滴的阿姨技術宜好 一插就有 哪像之

前啊.... 插了血管又跑掉 針扭來扭去看著我心怕怕...

看著熱熱的血經過管子到袋子.. 真是說不出來的感覺耶 呵呵

不過因捐血不請公假又遲到 我大概不知道是第幾個..=口="

嘿..我要說囉 我捐血的主要目的 除了一年多沒捐血了 重點是

補發捐血卡啦!! 倒.. 呵呵呵.....

↑精神很好唷...有點低血糖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