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happy唷~因為下午沒課嘛..然後回來又
收到二個包裹,哈哈哈(起肖中...)
  
  重點是呢,我肖想好久又買不下手的巫毒娃娃,老媽跟我說
她同事有要到泰國去..然後老媽有請她幫我買..哇哈哈~我
好好好高興唷>"<~不過想想..先別高興的太早!!畢竟泰國本
地的巫毒娃娃價錢也不知道..而且雖然有把要買的圖片印下來了!
不過...她也不一定找的到~"~不過我還是粉高興..

  今天又吃了一顆柚子..我最愛吃柚子.柚子.柚子.柚子,
         喔咿細~(又陷入柚子狂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