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一個 忙碌的早上 豪華的中午 刺激的下午 晃動的晚上

嘿嘿 星期六 跟老爸老媽及我家小妹 搭乘早上第二班的統聯北上

說實在的 司機聊無線電也很好 但是 你會不會聊太久了 雖然你聊天

可以讓你不想睡 但是乘客想睡啊 聊整路都沒有休息 我從睡著到醒來

也沒有休息 不口渴嗎??? 真的是很吵的司機= =

大概下午二點左右到台北 然後跟哈尼會合後 我們一起搭火車到樹林

出了前站 老爸及老媽 憑著遙遠的記憶 找到三姑的生意攤子 說實在的

賣豆花賣了二三十年 然後把四個小孩養的這麼大 蠻厲害的

在三姑那吃了一碗刨冰後 就往三姑的家前進囉 然後呢 我們三個母女加一個

保鏢 一同去五分埔大採購 還好天氣陰陰又有飄毛毛雨 還不至於太

熱 不過二位母女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然後老媽跟小妹去樹林夜巿

我就跟哈尼去南雅夜巿 喔 臭豆腐外酥內嫩 好好吃 小籠包也很讚

之後哈尼又載我回去姑姑家 嘿嘿 隔天就被偉偉這位可愛侄子吵醒 老天..

才六點多耶 我又繼續賴到快八點 哈哈~~ 真的 我跟老媽他們用完餐就

閃到房裡了 因為我們不適合在現場 除非我是主角 不然大多時候 我都不能出

現 大概十一點多 我們被表哥載到餐廳 幫忙把喜餅裝袋

中餐真的是很豪華 通通都是我家哈尼超愛吃的海鮮~~ 還有鱘龍魚耶...

超Q嫩的啦 用完餐 又回姑姑家 等著要去車站坐車 但是....

我們還有一個約會 那就是我跟哈尼的家中大老要見面喝茶聊天

我們二個真的是過了一個刺激的下午 不過算是安穩的結束這個聊天茶會...

應該算成功吧!! 我們要上火車真的是技術活了 因為我們除了二個行李

還有二箱喜餅 還有一袋茶葉 還好叫老妹男友開車來車站載行李

不然厚 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騎機車 好啦 台北行結束了 

要乖乖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