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悠閒的過了一個早上 去倉庫然後又去送貨送維修品 回來已經過中午了

一回來老闆說櫃台上的主機好眼熟 耶?! 這不是狂罵你的那個客人的嘛

我馬上跟老大說 你自己跟他說 我不想跟那個奧客說話 詢問他的個人問題

說實在的 什麼都沒動 電腦的電源線都會被拔掉 不然你的車是震多大力啦

上次的cpu的小4pin 這次是什麼 光碟機打不開 結果呢? 您這位先生

又把裡面的線拔掉 老大開機看看就說 他的電腦中毒了

奧客先生又說 我又沒玩電腦 我都沒動啊 沒動 你系統上多的哩哩扣扣是什麼

明明就是載了一堆東西中毒嘛 不然一直放在你的車子裡會中毒??

這位客人的理由都很扯 每次電腦拿回去都沒開機 一開機就有問題 

而且都拿回去很久才跟我說有問題 你不要為了省錢 就說東西有問題

前二次都沒收檢測 這次檢測費一定跟你收多一點 看你下次來不來!! 

奧人 奧客 不要來了啦 一點都不想跟你接觸 

上次嗆我說 要不是我是女的 是女的又怎樣 你想怎樣啦!! 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