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飯的時候 老弟跟老爸吵起來了- -” 我想這個架 蘊釀有

一段時間了(指老爸) 且 老爸應該是故意找老弟吵...

只能說 老弟活該 都幾歲了 從小當到大的少爺 從來也沒承擔什

麼責任 雖然他自認為自己夠成熟 有擔過責任 但是在我們這幾

個家人眼中 他 沒有擔什麼責任 我也沒有 老妹也沒有 

不聽人家對他的指正 是老弟最大的也是最不好的缺點

總是認為自己說的最對 反駁別人的好心建議 老爸真的很怒啊

我也不經人家說 會發怒的人 〔老爸把箭頭指向我- -倒

爆發原因是老弟在吃飯中 罵了x 又罵了機x 老媽說 不好聽

不要沒事就拿起來講 很難聽 〔此時的老妹也很白目 跟著罵機x

我說 你在工廠當語助詞就算了 家裡就是不能講也是不可以講

老弟回我們說 講這個是難聽嗎? 看人家怎麼想吧...

老爸就怒火衝天 就罵他很好命 從來也沒有擔過什麼責任 

又不能講他怎麼樣 我是你爸 我講你不可以嗎 我本來就是可以

講你 就雞哩呱啦的罵老弟 最後我就叫老弟去樓上〔反正他吃飽了

說實在的 把二個火爆脾氣的人擺一塊 不爆才怪..

只好請一個人離開現場!! 我爸說 如果不愛你們 我不用講這麼

多 不用管你們這麼多 其實我們都懂啦 只是有時會怒起來!!

且 老弟這個人不經人家講 反正愈講他愈白目 簡稱大白 - -

他要玩家裡的動物 也要負起一些責任 又要玩又不幫忙清掃

罵的時候 撇的一乾二淨- - 罵我的貓的時候 撇很快...

媽的阿丹吵到我們 罵的時候 完全不干他的事0 0 〔怒

害我也被罵- - 誰叫我現在都在家啊....〔倒

只好跟老爸說 他本來就不打算負什麼責任啊- - 最怕擔責任的人

家裡的經濟他會擔 但是不屬於他的 他只想摸摸碰碰 事情一來

完全不干他的事 講也講不聽 講了我跟他又要吵了- -

浪費口水 這就是我家的少爺啦!! 做個事也要拉哩拉喳的扯一堆

老弟上樓沒多久 我媽也上去跟他講道理之類的.....

這時我跟老妹都說... 等下老媽一定是紅著眼睛下來~~

果然啊!!! 屢猜不爽!! 〔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