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蹺班喔 先聲明 我只是去送發票請款 順路回程去買麵包

大概一點多才出公司去民生二路送發票.. 超熱的

其實早上上班前騎車 那個太陽不知道是大怎樣的 熱爆了

其實挺快就到請款的那個大樓了 然後我就往吳寶春去~~ 

到的時候 其實外面車子不少 不過裡面也有不少客人 但不會很擠啦

大概是十來個左右 因為一直進進出出 櫃台就有四五個小姐在收銀

實在生意好到不得了 不過蠻多麵包讓我卻步說... 價格太貴了

所以我買了法國原味 一個法國培根 還有葡萄餐包 不過回家試吃

覺得法國超好吃 我就是喜歡那種香香的味道~~嘿嘿 下次跟我家哈尼

一起去買!!

話說昨天不知道我怎麼撞 我竟然..竟然..往牆撞 現在額頭一條黑青

不知道消不消的掉 因為那一下不小力耶...嗚 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