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某人念說我的部落格都不更新 只好發奮打部落格了.....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太累人了 照片弄完都十二點多~ 今天睡到八點十多分

上班騎車 眼睛好酸 想閉起來說 太愛睏了

一早就有一堆問與答要回答 然後老大說 叫我去外送主機(驚

早知道 我就說對方不急就好了 靠 送去才跟我說不用急著來 因為錢還沒

請下來 不早講喔~~ 我還迷路 說起來我迷路是我白目 其實路很簡單

我在那邊繞啊繞 活遇鬼擋牆 其實我很想走進吳寶春買個麵包 但是

踏板上的主機不允許我去 唉 我只好離開吳寶春~~ 事實上 我離目的地太遠了

方向根本是錯邊了嘛!!〔吐血

曬了好久的太陽 回程跑去三鳳中街幫阿姨買洋車前子 再騎回台銀匯貨款

回到公司已經一點多>”< 十一點出去 真久 太陽好大 又好熱

我就開起冷氣吹 但是 中間涼 我的位置是溫溫的 嗚嗚 我是在吹火大的喔

算了 今天過完一天了... 再上個三天班 我又要去台北囉~~

啦~啦~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