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怎麼這麼熱啊 超熱的 熱爆了 我都快中暑了....

快中午老大還叫我去台銀領錢 超熱的耶 老大 

領完回來跟我說 大概三四點要去小港一趟 喔 我的老天啊..

能不能給我一個悠閒的下午?!(被巴

呵 老弟聽到一定說我過太爽了 其實沒有 夏天的辦公室超悶熱

裡外二種溫度 冬天的辦公室超冷 風都透進來了...(抖

聽說明天老大要去法院 而我 要再次去一趟 迷路的外送之旅

我相信 我不會再迷路了 白目一次就夠了 再來第二次 我也認了

反正我路痴嘛 =  = 但是我還多了一個目的地...

我想去吳寶春一下啦 星期二去 有點想進去 但是東西沒送出去 我也不放

心啊 畢竟是一台主機 可以玩可以上網會動的主機啊(誤

我在想 我是不是要早點上樓吹吹冷氣 然後睡覺了

因為一樓實在也很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