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來了台北三天 我也曬的黑嚕嚕的了~~ 

星期五就搭著統聯噗噗來到板橋 (謎:今天的車子有夠難睡的啦

然後哈尼就開著車子來接我 我們要回新莊還多繞了二圈 

因為沒有轉到迴轉道 哈....多花了十分鐘才回到新莊哈尼家

半夜跑出去買宵夜 還去頂好買雞翅 因為某人有次去我家 我媽要做

這樣菜給這位先生吃 結果沒有做 只好我做啦 還先跟老媽討教一下

星期六的行程就是晃西門町啦 然後晚上就跟ex北區(已經沒玩的大家)

公會伙伴吃乾杯燒烤 大家吃的粉開心 學長的火爐一直發爐(謎:其實

我在練大火球術) 翔跟貝果二個人點菜點的超開心的 二個好high

我努力的烤給夢夢跟哈尼吃..(謎:好忙好忙

從五點半吃到七點多 (謎:結帳時才可怕勒 看著帳單 xd 抖

然後我們大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站在乾杯店門口聊天

聊到八點 看著乾杯的特色活動(親親五花肉) 然後看人家親親 

意外遇到人家在求婚 (謎:那個鑽石戒指超級大

然後我跟哈尼本來要去師大夜巿 但太晚了 我們在板橋車站下方逛大街..

然後又跑到新莊廟街逛夜巿 又買了一雙鞋(謎:今天敗了二雙了

最後星期六晚安....星期天早安...我們又睡過頭了(謎:不該相信

他) 睡到九點半 就跳起來 整理整理 然後 本來是要搭火車轉公車到九份

但是算算時間好像跟騎機車差不多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從新莊騎小噗噗到九份去

漫長的一條路.. 我們曬黑了(謎:遙想某年的台南)大概下午一點多到

去九份拍拍拍 吃吃吃 三點多離開九份 我們又跑到貓街去拍 

哇塞 大家都帶罐頭 (謎:但是餵完請把垃圾帶走 ok? 夏天會發酵 會臭)

貓咪們 各各頭好壯壯 比起我家的喵咪們 好像....(謎:大家意會一下嘿

不然看照片也行~)拍到相機沒電了 我們改拿手機拍拍 最後四點我們離開了

往寧夏夜巿前進 其實寧夏好小喔 我覺得好吃的是微笑碳烤11元那攤跟甩餅

好好吃 哈尼喜歡吃知高飯(謎:小小一碗七十大洋 xd) 玩一天下來好累喔

在家邊吃買回來的東西 邊看醉後決定愛上你 忘了說 回來還做了宵夜 

邊吃邊看 哈哈哈 好啦 其實來台北就是買了二雙鞋 外加磨破皮的雙腳 (倒


下星期六 我將會跟著我老媽老妹 與我家的哈尼 要前進五分埔 哇哈哈

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