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來寫寫吧~難得有心情寫....
其實不是不寫,而是不想寫,偶爾為之吧...

  每段感情的開始及結束,是我的成長,學習怎麼更成熟去
面對感情,不管是哪一段,我的確成長了!從上上段的不理智
到上段的理智分手,的確是一大步的進步,我感謝你們曾經帶
給我的快樂美好的日子,分手並不是個錯,也許是給二個人呼
吸的空間,你們可以遇見更好的人,帶給你們更美好的回憶,
對於給你的傷害,我道歉!但你也好好想想為什麼我們會分開
!而我要向前邁進,你也別在原地停留了!時間不會為你為我
而停止流逝。”曾經”是時間留過的痕跡,是過去式,是可以
回想的回憶!而”成長”是時間現在留下的痕跡,是未來自己
的模式。
  現在的我想要成長,想遇到自己的Mr.Right,祝
大家能找到自己的Mr.Right(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