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明天店長要回來了 我得皮蹦緊一點 不要太懶散 但也別太拼0 0”

今天破天荒的沒什麼事 很快就把蛋糕包完了 吐司也在辰來就快切完了

不過還是出了差錯 巧克力小點奶油不夠多 辰有點怒了吧 因為講了二次了- -”

要劌進袋子裡 都分開了 辰還要重夾 她有點無力 又加上我們大家都連做十天

很累了 疲勞是會累積的 所以 我們

最近可能太懶散了? 應該沒有吧 只有這二天問題多了點 吐司抓花太鬆 客人

拿了掉了 呼-  -” 可是誰會拿東西去拿那個地方啊 正常都抓下面的袋子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嘛 所以囉 但是就是有人要去拿那個部份 才掉了 才有這事嘛

也怨不得別人 我就綁緊一點... 就別讓它拿了就掉!

今天星期五要 那家好吃的烤肉有出來 跑出去買了四支好吃的烤肉~~~香噴噴 但也油死自己

還有三天就輪到我休假 快來吧 我的假期!! 

因為我要去a+1買東西 順便找慧茹姐姐~~開槓!!

今天拿到東西 超開心的啦 什麼東西呢 不告訴你 這是祕密 噓~~

好啦 明天要有好精神上班 先來睡了 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