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事好像不少喔 光上星期就跑了二攤~ 去了耀宗跟靜庭婚宴

還去了哈尼舅舅的婚宴 本來這星期舅舅的歸寧也想去 不過車車不方便

那我就祝福哈尼 吃的肥肥壯壯(笑倒

BUT 我星期五也有一攤好料的啊 哈哈..好像跟哈尼差沒多少呢

去耀宗那吃喜宴 看了很久沒連絡的熟人~ 哈.. 大家都變很多

文薇變超漂亮 欣怡還是一樣瘦... 噗噗 看是熟又不是很熟的人也不少

不過 我們吃的很開心啦 這桌雖然坐八個 才四個人在吃 所以

打包了一堆回家~ 很開心 大家的相聚 很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

隔天下午跟哈尼搭火車去斗六 不過隔天的火車票卻買不到 不知道

是什麼好日子 大家都買了同一天的火車 沒坐票 只好隔天再去買站票了

畢竟總是要回家嘛 哈哈 自行車的車廂蠻空的 在那邊挺冷 但不用擠來擠去

還不錯 雖然冷了些 BUT 我有哈尼的抱抱(羞

可以避一下寒 呼 不過 二號晚上我們去完集集也吃了晚餐 我們就跟

曾小花去草鞋墩觀光夜巿晃了一圈 買了幾包回竹山吃~

剛好叔叔也回來 所以 份量大家瓜分光光 剛剛好 不用剩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用完早餐就跑去集集要幫忙了 哈尼及集集的人好忙

看著大家忙進忙出 天氣又熱 真是辛苦大家了

但是一大早起床的我 也累了...呵呵 

不過只拍了幾張照啦 因為我實在也不太方便在場 誰叫我是一隻老虎

很多禁忌 所以新娘進房後 我才從後頭溜了出來 透透風

哈尼爸也很貼心 偶爾也進來陪我聊聊天 還倒茶給我喝.. 真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