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懶的發文章喔  因為發生過一些事  變很愈來愈懶了

新的工作 也不錯 老闆人很nice 也很幽默  大概員工就門巿的我

還有一個倉管的李大哥吧 偶爾跟著老闆出門去繞繞  老闆的口頭禪

不然就是要我自己play 呵呵...上了一個多月了! 慢慢也習慣工作

幫忙整理一下 一些產品維修... 有時候無聊些 但老闆叫我自己找事做

或 自己分心一下 不然真的很無聊 因為有時 他也不知道要我做什麼

呼 還好有哈尼陪我 或一些朋友 只要不在妨礙工作下 他是允許的~

離哈尼要當兵 大概還有一個月 接下來 就剩我一個人面對無聊吧!

噗 希望會有事忙  不然真的很無聊說~~

最近開始冷了 我突然想要買短褲〔倒 

我瘋了吧 哈哈 但是我還是買了三件短褲....還買了新東西 去年開始風行的

”懶人毯” 買了二件 一件自用 一件給老媽 幫哈尼的爸媽也買二件~

哈  有志一同的選夜空藍... 不過寒流快過去了.. 希望有用到它們的時候

聽說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