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反正 日子還是得過 工作還是得做 

想歸想 還是做比較實在 我比較期待七月出去玩的事〔倒

我真的好想好想 把懸著的心 放下來 不然就先丟到外太空去 讓自己

好好的玩一翻 再回來想該面對的問題 哈..

也許是想太多 也許是真的 眼睛是盯著 但耳朵確沒聾 反正 

我還是我 如果要計較太多 還要不要過日子? 所以 講歸講 只是發

洩口 不然我會發瘋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所以 我還是讓自己輕鬆點

讓自己想想快樂的事 不快樂的 先放著吧 天天都不快樂 人會生病的

七月旅行 景點有調整了一下~

第二天 要先去彩虹眷村 再來接貝果跟翔 然後用餐 再來放送局 最後夜巿

再把他們二個丟回家〔笑倒

第三天 就情人木橋跟桃園的愛情故事館 多了新點 多了期待 多了快樂

人生 何必把自己弄的慘西西呢? 時間又不等你 能玩就快點去 不能玩的時候

還有的回憶 還有的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