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也認了 反正我的事就是簡單 反正我就很閒

所以我也認了 就算我有事做 別人沒事 在那邊打混 事情也

輪不到那邊 我是認了 可沒今天那麼火

我明明就出去寄東西了 回來 桌上還有一箱要交全家...

但是 明明裡面就有人沒事 全家那麼近 怎麼沒人要去寄

我回來 還要出去 氣到我用走的去全家..

今天都下了一天的雨...很討厭~

老實說火大的事 不只一件 

如果給我權限 要我擔屎擔黑鍋 我情願什麼都不要 

大哥開了一個新賣場讓我管理 今天處理一件出貨

單子拿給x姐 他說 怎麼會是這個價錢

我說我都照原本的po過去 沒更動任何內容 我也不可能

自己決定價格 用質問的語氣 問我 我真的很生氣

不是把我當白痴 就當太聰明 奇怪了..

我是招妳哪裡怨啊 很不爽 我在考慮 要不要把帳密都交出去

讓她自己管理 我只需要當個 ”打雜”小妹 

或當個職業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