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老爸的火藥味蠻重的 因為找工作的事情 讓我對老爸很不爽 =  =

反正老媽說叫我最好最近乖一點 照老爸的話去做 不然 會被限制更多- -

ooxx 我是很想罵過去啦 因為他很愛翻舊帳....

所以 我也很不想聽這些舊帳 一不小心 就想要回回去 所以 就第三次家庭大戰

開戰 反正他說什麼 我聽聽就好 不想多說多回 

就算你回了 是你對的話 反正有人就是不准回啦 回了他就要爆啦 就要抓狂啦

就狂念啦 所以不回是最佳選擇啦 

昨天去掃墓 吃個早餐 我不想看電視 邊吃早餐邊看小說 他又要說話

超不爽的- - 九點多回到家 大家都去洗個澡 沖個水

中午又跟媽出去 回外婆家 待到三點多回到家 反正 只有六日是我的安寧日

明天又要開始找工作-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