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下了班 就馬上洗澡準備要去客運站與彬會合 展開我們的甜蜜の旅行

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車 我們終於在快十點時到達了中壢 跟哈尼一起走了一段路牽他的噗噗

回去的途中 我們還有去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巿買了鹽水雞回去嗑~ 吃完當然早點休息啊


8/16 早上七點 被彬的鬧鐘叫醒 唔 我還想睡啊 結果他一直鬧我起床~ 真過份

梳洗完畢 當然先來去吃個早餐啊~
〝中壢〞用早餐

吃完當然就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去啦 嘿嘿嘿 就素  〝向陽農場〞  他就是薔薇之戀

很多偶像劇拍攝的地方喔~~ 超多超多的向日葵 不過有點小小失望 就是可能因為颱風關係

有些地才栽種沒多久 還沒開花的 小花種~~ 但是 沒關係! 還有別的地有啊!

向日葵田
〝向陽農場〞

我在向日葵中
〝向陽農場〞

巧遇泡泡機吹一堆泡泡
〝向陽農場〞


接下來我們就去新莊 彬的家 哈尼的爸爸跟媽媽很nice喔 家常菜有筍子 我愛筍子!

很好吃喔 希望我的表現應該不錯吧 〔羞

大概快二點 我們才從新莊往北宜公路騎去 結果yahoo地圖跟我們騎的 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們一直騎錯 找不到路 結果都亂猜 然後問路 終於上了北宜公路

路中還遇了二台大車車 擋住 沒辦法騎快 還好我們有事先打到民宿去告知會比較晚到

但晚到的結果是 我們沒有下午茶〔哭 而且我們二個都灰頭土臉的 超髒 冏..

休息了幾十分 我們就又出去往羅東夜巿去 又照地圖走 又找不到了- - 只好用猜的

終於看到了有名的羅東夜巿 一進去 走了一條路 我當下決定 把東西買回去吃

因為都要排隊 各個排好長 我沒那個閒情意致慢慢排 我肚子都餓死了 

買了三星蔥包、蚵蛋包(綜合)、卜肉、糕渣、鴨賞、一串心、包心圓、杏仁豆腐

我們又快速離開羅東夜巿 實在太過熱鬧擁擠~

圖一〝羅東夜巿〞都素人啊 〝羅東夜巿〞超多人...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羅東夜巿〞

然後我們就回到民宿了 一起看了電影 然後福氣又安康 一邊吃著特產 〔倒

吃完就洗澡準備睡覺囉~~ 噓.....〔蓋被被

一早一樣 七點多起床 梳洗完 就來拍拍照啊~~

好懶的放了 照片實在太多了 我們拍了快三百五十張 所以囉~

大家要看 到相簿看吧 只是一路上 客運來回九小時多 機車來回快十小時..

一路上坐到屁股都快裂成好幾瓣 終於趕在三點半之前到達 因為車子三點半到~

最後 放上甜蜜照做end吧!!〝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民宿-希格瑪〞房內攝 〝民宿-希格瑪〞後院 〝民宿-希格瑪〞後院 〝北宜-跑馬古道〞


夠閃吧 閃瞎你們!!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