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出 這個計劃 真的有夠難的 因為爸媽算傳統的人 想要跟朋友出去 過個三天二夜

還是二天一夜 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決定試試看 總不能永遠都不出去玩吧

他們會答應的 只有學校團體出遊跟公司旅行的才會讓我去

我畢業了 哪有學校旅行 現在做的這個也不是公司 更不用說有什麼旅行了

我跟媽咪說 總不可能要我結婚之後 才可以出去玩吧?!

我並不認為 男女出遊 一定會發生什麼 如果有 責任還是自己要承擔

而且 我都二十多歲了 出去玩的錢 我會自己存 我只是要他們的同意而已

但是 老媽鬆動了 還差老爸 鬆動還是因為我丟出老妹這張底牌

跟她說 我不可能把老妹丟著啊 讓她跟她男友一間房 基本上 不出意外

是有可能啦 要看最後結果 如果老爸可以的話

但是就算都ok了 老妹的假比我還難橋 他是待公司的 休假是週休沒錯

因為 我們計劃去的點是宜蘭 須三天二夜 才不會太趕 

呼 好啦 我要繼續奮鬥 明天要上早班 接下來是連續十四天無休假喔

所以 我要努力加油!! 希望老媽幫我說話 讓計劃能實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