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客人的話都是話 我的話就是屁話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幹嘛啊 

我錯的 我會承認 所以我打給老闆認錯 的確 阿芳訂單是我回說沒有做的 我沒上去問

師傅問老闆 是我的錯 but 我今天有碰到越南訂單 就只有芳萊昨天沒來拿的十條

阿芳的的確確沒來 聽他形容就判我死刑嗎??? 他是第一次來嗎 不是啊 他明明

就沒來 還說他老公有來拿 干我屁事 如果有來 那也是你們中班接的客人啊

絕對不是我接的 因為 我確確實實只接到阿芳阿姨的電話及芳萊來拿走他忘了取走的十條小法

所以 他咬我說我回他 沒做他們的訂單 要怪誰? 怪 公司沒制度 怪他們並不定時來拿小法

我怎麼知道 他們有沒有打來 電話都中班的接的 錯都我錯?! 

而且這種事還不是第一次發生 上次一個客人要訂蛋糕 還說他不知道要訂什麼 還要問

口味都寫給他 尺吋價錢都寫了 我還跟他說 你確定好了 再打電話過來訂喔

竟然反咬我說 我沒打給他 見鬼了 是我要訂還是他要訂啊

還有一次西點師傅小元寶的內餡做錯 說是我說克林姆的 見鬼 我當然知道小元寶是卡士達奶油啊

連名牌上都有寫 怎樣啊 我一臉衰樣還是活該去死啊?  我今天 一整個不順到底

回到家還要接到店的電話 造成心理的不愉快 我真的很不喜歡 可不可以 不要打來問

可以明天我上班在問我嗎?? 明明 店長也在 你店長 可以處理吧?! 要罵我

可不可以隔天我來上班 你要罵 在來罵 至少 當面我可以不會死的不明不白 我真的很討厭醬子

什麼叫我之前做過門巿 應該知道要問師傅 我之前做的是晚班工讀耶

我來上班的時間是五點半 麵包都做好了 我不用去插手問師傅啊 因為我來他們也下班了啊

怎樣啊 一整個很火大..... 還說一點多他們有來 你要知道一點多 老闆的爸爸一直都在

卡多媽媽也是下午一點多到 也有監視器 是不是要說一句 你去看監視器 再來訂我死罪嗎?

我有錯 我會承認 沒有就沒有 我並不想當替死鬼 而且 也不是找理由 因為不是我做的

我不會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