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種被裝肖為的感覺 我很討厭一個問題 就是排假的問題 不過 

今天的情況 讓我太太太不爽了 而且有種被裝肖為的感覺...

原因很簡單 我會事先算假 結果我排了二組假 我想休7、16、17、28

這組 另一組是11、23、24、29 所以 我事先跟工讀問16跟17他有沒有

事要休 結果她自己也不清楚 後來她說她要休 我也說好了

結果我等她 她等我 後來店長說她不休了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勾了我要的假上去

結果呢 我下班 接到她的電話 說她要休了... 說什麼她要去另一個地方看展覽

你有沒有搞錯 你自己說不休 別人開心的勾上了假表 你又打來說你要休

好 我讓你 可是明天我也要跟店長說 我的不愉快了~

因為假表你也是事先就先勾了 自己沒那個屁屁就別吃那個瀉藥(用台語翻啦)

自己什麼重要日子 不要說不清楚 因為你去問同學還是系辦或老師一定會有回答

你假都先勾了 我覺得 工讀生你太幸福了 別騙我沒當過學生 也沒當過工讀生

以前我排假也是排正職人員剩下的 你先排就要偷笑了 要又不要的 是怎樣 耍大牌

那很好 我下次不會讓你了 下次你就自己哭去 讓你 就該讓你爬到我頭頂嗎?

我也當過學生 我當然能體諒你 可是 你不要把別人當白痴耍 你重要的是你的學業

那麼  我重要的是我的工作及排假 如果沒辦法應付 就辭職吧...

我自己也是啊 我覺得工作跟課業無法同時兼顧 我就離職了啊 還不是一次勒

二次都因課業離職 有那個能力才有那個時間打工 如果沒能力 先把自己本份做好 

再來說工作賺錢 玩樂的部份 

被那個西點師傅氣死 又在不該的時間送蛋糕下來 我整個晚下班 一堆事情我跟店長二頭忙

還好 我該包的都先包 包餡吐司也先切了 呵呵~ 但是時間還是超過了 

下班 騎車騎到一半 下雨 還愈下愈大 還被一台巴士擋到 害我本來沒那麼濕 變超濕的

被氣死>”< 希望明天不要下了 明天是五一勞動節 大家辛苦啦~ 向錢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