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跟哈尼過了二天悠閒生活 今天回店裡上班 要來面對那四百零二個餐盒要折~

從九點折到十二點多~ 不過今天客人好多喔 明明星期天沒什麼客人說... 今天就

一堆客人 害我吐司一直切不完~ 而且很不開心說 那個西點師傅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

我在出麵包 一直按升降梯是按什麼意思的啊 不知道那個時間是出麵包的時間嗎??

一直嗶 很吵不知道嗎? 還要二樓的跟他說 在出麵包 要等一下 有夠煩的...

還好 今天大家手腳很快 包麵包 出麵包 不過我還真的白痴

沒先摸鐵盤 被波蘿的鐵盤燙到 至少它沒掉在地上 因為我又把它甩回麵包車上

真的有夠呆 還好 沒有起水泡 不然我會被哈尼罵死~

不過今天天公實在不作美 下雨還變冷 中午哈尼幫我送中飯來 好感動.. 下雨說

淋到褲子濕濕的 忘記把在寶雅買的雨衣留在車箱裡了

害的哈尼 穿著我那件小小的雨衣 可是褲子他穿不下 所以才淋的濕溚溚〔倒

但今天哈尼要回家了 呼 又要一個人過了 要在等一個月了~

好啦 明天希望不要太忙碌 以事情做的完為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