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畢業後快一年了 今天第一次回學校 不過我目的是要去借黑暗元素三部曲的

二跟三 所以前一二天就跟定遠說要跟他借學生證要借書...

噗 我還帶了店裡的東西(淘汰的)要送他 不過還是可以吃喔~~

因為 之前在經典 阿翔可是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吐司跟麵包 至少他不會說

嫌棄的話啦 因為一但嫌棄 我就不太想拿來送給人了~

好久沒回去了 資管系變好多喔 電腦教室全天候開放 而且還有影印列印服務..

之前的畢業技能點數 點數標準有更正 呵呵 愈後面的學弟妹愈辛苦囉

因為點數拿取標準更難拿了 但也希望學弟妹畢業時 工作會好找些啦

不然會像我一樣 找到又辭職 找工作的時間加一加都快半年

不過 找那二本也真好笑 第一本超快就找到了 第二本我找好幾架

結果 他跟第一本一樣在同一架 只是一個在上方明顯 另一本在中間 二個人

四隻眼 看好久喔 

明天要上班囉 不知道假表是寫哪一組假耶???? 真是心兒碰碰跳~〔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