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也是我們店母親節蛋糕打折開始的日子了 從一號打折到母親節結束

 不過 我們店來個新學徒 呵呵0///0 還不錯看勒〔被打

店長說〔又不是看好看的 要會做事好不好〕 哈哈哈 我看帥就好啦 又不是要幫我做事

然後今天老闆的親朋好友來探視 夭壽喔 把店的麵包搬了三分之一 是因為算便宜的關

係嗎 是跳樓大特價 還是清倉便宜賣啊 好像都不怕放久會壞 買的超多的~

我是沒差啦 哈哈哈 不過西點師傅 你真的是白目加上三級 超超級白目

很會挑時間下蛋糕呢 下午都在忙出麵包 切吐司 包裝 抓花 忙死了

你下蛋糕是要我們事情都別做了嗎 整個流程被他一個人 就他一個人打的亂七八糟

然後再來 就素假的事情了 後來今天上班 我去看 夭壽 你只要一天

一天就可以害我整組拍了了(台) 我也很為難的跟工讀生 說我沒辦法換

我跟店長說 店長說 這不是你的錯 因為工讀不是第一次醬子 猶豫不決 要又不要

對自己的事都不要緊的樣子 所以 要我不用太在意 所以 我拿到我想要的假

並不是我很怎樣 而是 她猶豫不決太久了 我放假的那個晚上 中班還一直問她

假的事情 要她快點排 結果 她確定不要了 我當然就排了

排完又說她要了 神經喔 我本來答應又收回 是因為 我也累了 別醬子搞我厚

好啦 over~ 早點打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