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過完二天甜蜜生活後 我又要開始回復以往一人的生活 開始認真找工作的第一天

一早八點多阿母就摳上來叫我起床 不過我還是睡到九點才起床看報..

報紙打開 嘆啊 工作真的很少 不多 而且很多工作都加上了年齡 看了真的搖頭

最後圈了曹公路的西點工坊 雖說短期 但有勝於無吧~

結果早上還是跟老爸口角了 呼 真的很不爽 但是我也盡量不回他嘴 因為

回了只會惹他更火 而且火燒全家 那就不好了=  =

前二天看到家裡這邊的三多要徵人 雖然 之前我去應徵過了 不過 還是再試試吧

連家裡這邊的小7我都試了三次就不去了 因為事不過三嘛〔倒

今天也是發薪水的日子 金銀島二月的薪水入手 不過前手剛拿到 後手又出去

錢真的跑好快喔 追都追不上 錢四腳嘛 人才二腳 當然追不上- -”〔悶

呼 還是努力的找吧 明天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