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啊 明天可以休假了 不過還是得努力的把今天的事情做完

才能安心的休假啊 不是嗎?? 今天上班時 天空看起來陰陰的 不過下午就有

出大太陽 想說明天應該是好天氣吧 回來看新聞 又有什麼鋒面到 〔倒

不過今天有幾件事讓我有點不怎麼開心就是了...

一是我下個月想休16、17 可能不能如願了 因為某位學校有展覽 不過 我是覺得

展覽應該不會很久 如果是到上班時間還趕不回來 那我也只能讓了

可是 我真的蠻想排那二天的 我其實休假日子都算好了~ 就是這組好啊~ 煩



再來就是 去郵局換錢 讓我很不爽 今天店長拿了三千給我去郵局換零錢

要換二千的五十 一千的一塊 然後去換 一走進郵局 靠 沒人耶 超開心的 因為不用等

然後還是乖乖抽了號碼牌 然後到櫃台說要換錢 結果服務人員說他沒有一塊的 五十也沒有

他轉頭問了二個穿《便服》的 應該是工讀生吧 問【她們】有沒有 五十的可以換

一個說有一千五 另一個說有三千 好啦 我想說真開心 至少還有換到五十的~~

結果 那個一千五就換給我 想說還有五百 就又到另一個隔壁窗口 請 " 她 " 換給我

結果她說 我拿一千才要換給我 五百的她不換 因為還要重算很麻煩...

我還說 好啦 換給我啦 然後她對我笑說 不要 因為還要再算很”麻煩”....

這是什麼鬼話 妳下班了嗎 這麼早就在等下班啊 是沒遇到壞人是不是〔翻桌

整個很不爽 如果她沒有就算了 她有還不換喔 還說一句 要算很麻煩

很麻煩就不要出來上班 上班更麻煩不是嗎 聽到都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超級不爽

還說一句一千的才要換給我 請問換一千跟換五百有什麼差別 差了五百塊 差了十個五十而已

就是不願意 是怎樣 下次 就不要裁在我手裡 因為我下次要當澳客 口亨

來去睡 晚安了 AV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