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其中一站到了 我獨自走往下一月台 準備開始另一旅程

每一包廂中 旅客不同 方向不同 終點也不同 是盲目 或 明白

下一個站 火車將在哪停靠。

  我清楚也明白 也很盲目 隨著人群移動到下一站月台 等候火車到來

大學這站結束了 我將搭往名叫未來的火車 往名叫事業的月台方向行駛

而接下來的鐵軌將無限延伸 何時會停靠 我不知道 因為車長是自己。

  每個人 都擁有一台叫未來的火車 自己擁有著改變方向的方向盤 

想要往哪個月台停靠 全由自己掌控!

    
     **我即將搭乘bus 我將展開我最後的大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