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太久沒做門巿了 做了二天的中班 腳都快廢了 因為早班還會有空檔 可以坐下來休息

中班就沒有這個閒暇時間... 不過我很努力學出麵包喔...

雖然還蠻白痴的 差點被燙到 噓... 〔哈尼不要敲我

然後 我來的時候 吐司都切好了 沒我的事0..0

再來就是晚上啊 好消息是 30號我可以休一天 但31號 我要一個人學上早班

好害怕喔〔抖 但我會加油的 因為從四月一號開始 我就是一個人了 

我必需要等到二點才有人可以聊了 〔哭

今天聊了很多話 然後也發生一件交易事件 

就客人有電話預留吐司跟雪花糕 然後小姐一把紙條貼在雪花糕那邊〔它在冰箱

結果 小姐一進去吃飯 小姐二不曉得 總是會有客人白目 拿去結

所以 東西就出去了 反正客人拿不到在發怒 

小姐一也說請他下次來時 她補一包免費補償他就是了

然後客人又說什麼 他不想佔小姐便宜啊 反正 就是囉囉嗦嗦就是要小姐聽他發怒就是了

然後 小姐不吃這套 他不想聽 只就是拿錢出來解決 

就是不聽你啦啦喳喳罵一堆 念一堆的 反正 就素醬子啦

賀 收工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