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星期六 以過去的經驗來說 今天客人一定很少 所以 一定很無聊 然後

明天再上一天星期日 我就休息調整 然後星期一就是我原本要上的班 早班

今天也沒什麼事可以說啦 有啦 要打佯的時候 有一個中年婦女進來說要買

生日蛋糕 要”多”一點的鮮奶油蛋糕 其實現在的人不愛吃鮮奶油 所以

他的要求 自然在打佯時 是做不到的 然後 她說 就八吋的 

自然六吋的奶油是比八吋的少 沒錯厚

又說 她要提字 基本在過去 如果我還在經典我會說沒辦法 但如果在采雙

店長用奶油也幫你寫出來 只是很醜就是了 在我看來 那顆蛋糕是毀了沒錯

因為整體沒有美感 食慾都沒有了 〔倒

哈哈 就素醬子啦 也沒什麼 我在前面傳簡訊時 店長叫我去後面傳

前面不能傳 她就小小的念了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

就醬子吧 明天還有一天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