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就找到了 試做了一天 果然還是麵包店做的順手 也是在大寮

噗 之前是經典 現在是忠義國小對面那家 不過店長是以前經典出來的 

雖然跟我不同家啦 她是中庄的經典 跟原本的不一樣老闆

不過他們家麵包 控制的很剛好 我上了三天了 基本上 剩下的麵包很少

幾乎不多耶 比起以前經典的恐怖 真的差好多

店長也有說 剛來這邊上一定會有所不適應 真的 因為以前經典事情也很多

清潔工作基本上只做包完麵包後的掃地而已... 

我上早班至少清潔要做個三次 至少喔 早上八點過後一次 要拖地

包完蛋糕一次 然後下午 一點過後還要再掃 其實前前後後 掃啊 拖啊 

沒有以前在經典的多 哈哈 

然後今天上中班 他們中班跟經典晚班是差不多的 但是在清掃工作 我也沒做那麼

多次耶 他們一晚至少 要清潔四次.... 蠻徹底的 

不過這個月 我應該上中班較多吧... 因為早班還沒離職...

而且 雖然以前做過學的很快 不過很多東西 一定不一樣 還在努力學

我以前也沒學過出麵包 所以這項蠻弱的

以前西點也沒自己封過 蛋糕更不用說 很少會自己包到 除了起酥跟蜂蜜以外..

還努力學啦 經濟不景氣 有工作就偷笑了 

店裡門巿很少在請人 這點 就很幸福了 表示老闆人還不錯!?

不過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是非公道總有一天會明瞭?!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