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突然想到 跟我說 你要為家工作也沒幾年了 再幾年後 你也可能要嫁了 

所以 要努力找個工作好好做....冏

的確 老爸說的是實話 只是結婚這碼事 我還沒有想到那去 因為還很早... 說早

也只不過是四年後或更後? 哈哈 只是還沒打算要想 未來這字眼讓我害怕

晚上老妹說房間裡的櫃子要移開 我直覺又覺得老妹很魯 又要找我那新櫃子麻煩

事實上 我猜錯了 是找舊櫃子的麻煩〔笑倒

房間實在不大 衣櫥就放了三個 空櫥二個 床邊櫃二個 書桌二個 書架一個 

小小的房間 只留下中間唯一白白的地板 跟延長線 所以她說看了很礙眼

她決定把屬於她的床邊櫃移走(壞了) 我的床邊櫃送她 我是沒意見 本身那二個抽屜

我沒用到 我只用到上頭的空間.... 然後她原先的意思是叫我把新的櫃子放到那個

空位 我想也不想的拒絕 因為 我覺得我現在擺的位子恰恰好啊 很方便也很到位!

然後 又說到一個超級大的衣櫥 那是一個年代久遠 阿母的嫁妝 蠻古早味的衣櫥

老媽說 要丟到是不可能的 因為要找到這麼好的木衣櫥 現在是找不到了 都大陸貨

那衣櫥其實都是放換季的衣物 如果是冬天 那裡面會放夏天的衣物 就醬子

下方就一堆的包包 不是亂放 我可是有排好的唷 只是拿到最後都會亂掉 哈..

其實中間有點小紛爭 最後阿母說 嫁人後 想吵都沒得吵 怎麼都不好一點..

又說我太會買衣服了 我當然會有點不服 因為我是換季就清倉的人

大多都先給妹挑過 才回收的 只是他都挑到後來都忘了 還直說是我的衣服太多

才會衣櫥不夠放... 事實是 那衣服都送她了 只是她又不穿 佔了空間

她只記得那是我買的 忘記送她了 所以阿母調停的結果是 很多還很新

折好 打包起來 用我留下來的包裝袋 再用新買的防塵袋一次裝起來...

結論是 和解 〔倒

沒有啦 其實是 大家年紀愈來愈大了 老爸老媽以前是煩惱功課 現在是煩惱以後的另一半

講話都有點事先預告的感覺 說什麼 姐妹感情好一點 以後娘家是最大的依靠

還有什麼 嫁出去就不會像在家裡那麼好了 不是那麼的自在...

講到都覺得害怕- - 唔 我得好好考慮〔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