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接哈尼的路上 要到達哥哥家前要打給哈尼時 我那個吊飾

掉到地上 我以為會停住 結果它滾進水溝裡 害我心情不美麗

一整個石頭壓在心頭 不開心~

雖然不開心 但是哈尼要回家了 所以 我也要開心的逛我的街吃

我的午餐看我的電影買我的點心~ 因為不能讓哈尼陪著我不開心

啊! 雖然後來跟哈尼說 他要我不在意 在買一個 可是感覺就是

不一樣 心慌慌 所以 悶啊 鬱卒啊!

不過 裙裙很可愛 電影很好看 下午二個人又跑到西子灣挑戰大自然

那恐怖要死的坡度! 海風很舒服 吹的我昏昏欲睡 但是我拿起手機玩起

game 哈哈哈 好欠揍 一整個沒情調 〔倒

回來的時候 後面一對情侶 剛好跟在我們後面 因為坡很陡 那對情侶騎的

車 打了空檔 一整台車就後退嚕 他們再次要衝上坡 車子就打了翻

當我回頭 女生已經坐在地上了 真的很嚇人 我們二個說好不來了 因為

很危險的一條路 而且 我喊的那一句話 哈尼停住車子 剛好停在斜坡上

真的很可怕 我趕緊下車 不然換我們滾下山 雖然哈尼說 他煞住了

不過 我不想拿車子跟人來開玩笑 所以 我依舊下了車 讓哈尼騎上坡再上車

晚上不想讓哈尼餓著肚子坐車回中壢 所以 就趕緊去吃飯 趕時間坐車!

我們跑去吃越南河粉 涼拌木瓜絲很好吃喔 因為我們吃不完就把小菜打包走

我回到家嗑木瓜絲 老妹前天做的泰式檸檬雞 不過 我那天在a+1看到

最好吃是當天涼拌的 放隔天會不好吃了 嗯 真的 我覺得當天試吃的真的

很好吃 所以 我會建議老妹的- -” 因為我想吃好吃的檸檬雞 哈哈哈

老妹突然想做檸檬雞的原因是...... 魚露快過期了 〔倒

想叫他順道做五味花枝 她送我一句話 呷卡麥a 〔泣

雖然吊飾掉了不開心 不過跟哈尼一起 我很開心〔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