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美娜斯讓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美娜斯出了新花色 就決定再來殺一次!!



↑由左而右:黑底銀星、深灰豹紋、丈青、深紫



↑這次的新花色之二:黑底銀星與深灰豹紋

今年流行的花色還有斑馬紋、格紋、骷髏圖案.... 格紋跟斑馬紋不怎麼合我 所以我沒買~

跟主購面交時 天氣真的不好 一直下雨 有點小冷 主購還在家外頭等我 不過主購好漂亮〔羞 

還是先回到分享內文 回到分享內文吧!

***************以上是〝前言〞*********************
試穿NO1 〝深灰豹紋〞




好穿度:●●●●●
透色度:●●●
實搭度:●●●

美娜斯其實在穿脫真的挺EASY 不過我比較怕它虛掉 尤其這次買的 我是覺得比之前買的 

還容易鬆掉的感覺~ 之前買的三雙還好好的 沒有鬆掉 而且依舊沒褪色喔!!

透光從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微微的透出膚色來了~不過不覺得突兀啦!!

實搭度 對我而言 其實挑衣服跟挑鞋子 我只會穿著靴子搭這雙吧~

腿很粗 不可能搭包鞋 不好看!!


試穿NO2〝黑底銀星〞





好穿度:●●●●●
透色度:●●●
實搭度:●●●

****************以上是〝新花樣〞******************
試穿NO3〝丈青〞





好穿度:●●●●●
透色度:●●●●
實搭度:●●●

深藍是我絲襪顏色中 必備的~ 而且也如我所預期想要的顏色一樣!!

之前都買八十D的深藍 很容易鬆掉- -” 所以 決定在美娜斯中買一雙深藍 

不然我常買新的! 好費錢〔吐血


試穿NO4〝深紫〞





好穿度:●●●●●
透色度:●●●●
實搭度:●●●

這是一個新挑戰 照片顏色比較淺啦 沒開閃燈 實照比較深一點 微微透膚~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