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讀 即將告一段落 早該辭掉的 其實拖了再拖也只是浪費時間

不管做多少 總是有理由要扣你錢 東扣西扣 大概也沒多少錢可以領吧

最近 接了某銀行的電話 要我去面試 其實 大概也知道是什麼工作 所

以我也沒接受!! 97年又即將end... 也即將告一段落

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but 愈接近年底 衣服一定給你拖到不行 呵..

目前只有收到貓世界的、美娜斯的 然後薇珍妮跟超級型人那家都還在追加中

真煩= = 其實我早就在穿冬裝了 因為檔案室的冷氣太冷了 不穿

長袖 我已經感冒過一次 不想再來第二次 所以我就乖乖穿長袖上班~

嘿嘿 美娜斯 這次買了素面丈青跟深紫、黑底銀星與深灰豹紋新花樣二款

大概這幾天來拍一拍 上班一個多月 還沒給他戴隱形眼鏡去過勒 

因為我太懶了 我情願一起用一用!! 哈哈 期待吧...

大概幾天吧 如果沒在這星期就要等下星期了 因為相機不在我這!〔倒

好啦 碎碎念到這裡!!

**************** 我要找工作〔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