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兩人本來是要去台南晃晃 but 聽說 騎車比較方便 二個人互望一會

臨時動議就是 先吃午飯再去看電影 再耗在湯姆熊 最後回我家吃晚餐

再來就是 把他踼上客運回台北 over!

去班鳩的窩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到東亞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大呼過癮啊

愛德華與貝拉的第一次相見 實在是太詭異了 因為男主角的表情 喔~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耶 不過貝拉是被他盯到 心臟病快發作了~

哈!其實二個也沒有什麼吻戲 因為吻對愛德華來說 他更想吸貝拉的血

他怕自己會凍未調 不過他們二個的一些表情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也很充份表現

出 那種不顧一切的愛 看完後 還想知道最後貝拉會不會說服愛德華

讓她變吸血鬼!! 結果回家查詢 原來電影是系列小說的第一集 暮色

所以還有 新月 月蝕 破曉 目前中文的出版書有一跟二 

三跟四 明年才有中文書 而且 二在明年初要開拍 有人說明年年尾就會上映了

好期待喔!!

加了雅各 貝拉跟愛德華愛情有了變數 成了三角戀愛~

狼→人→←吸血鬼 呵 這關係 真好玩 嗯 決定要收藏這套系列小說了!!

真的很推薦 因為 真的好看!

20091226

二本小說我都看完了 電影、小說 內容情節有些微的不同 小說裡的主角較幽默

很有趣 像愛德華對第一次見面的貝拉 想出好幾種方法 做掉她〔倒

新月 愛德華的離開 貝拉生不如死 充滿了窒息感 替貝拉難過 揪心啊!

新月 看完了又翻著跳著看 老實說 我真的很期待 電影及第三集的月蝕

感覺就像二種不同版本的暮光之城 很期待 真的好看 

第三集月蝕在國際書展賣 而電影明年年底上映 嘿嘿 我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