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雙侶出遊是去橋頭糖廠,這次我們轉移陣地往屏東地區發展喔!!

把目標定在屏東山地門,but包包不怎麼知道路,所以我們的領路人係包爸與包媽~

真是又期待又緊張! 為了這一天 萍萍住我家 我家還沒有朋友來住我家 〔羞

萍萍是第一個喔!! 所以彬星期五就下來了 我們四個人吃飽後 就先去包家拿

萍的行李 然後就往我家的方向騎了!! 彬好緊張 大概是要見我父母~

整路青筋浮起 被我們三個人笑很久 我也被他們三個弄到也緊張起來了!!

結果 噗噗 到我家才好笑 我爸跟我媽 大概招待一下就溜了~

不過 他們是怕我們大家有壓力才跑掉 呼呼 還好啦!!

萍萍跟我躲在樓下聊天 聊很多! 不過有朋友來家裡住 其實我們家人都是

很緊張的 因為家裡挺亂的 哈哈哈〔倒 

隔天大概八點多 包就打來說他們出發了 我跟萍也起床沒多久 正在準備中...

一三通阿包打 二是彬打來的 - -” 不過我很少假日那麼早爬起 所以一上車

坐車的人都昏昏欲睡說!! 包包也很想睡 but 他要開車 〔逃


第一站是六堆客家文化村還是園區 我傻傻分不清 裡面風景還不錯 不過 大概一個

小時左右不到就逛完了~ 


第二站是屏東山地門 不過呢 因為土石流造成的傷害 導致內部無法開放 所以我們

只在前面逛逛就又離開到里港吃扁食了 不過我們很lucky喔 

因為啊 這家富記扁食 生意很好 超好 所以每次去都要等個十多分 不過我們這次去

剛走進去就有位子坐了 扁食的肉餡真的很鮮甜 好好吃!!


第三站是美濃文化村 也是客家文化啦 裡面蠻多人的 不過可以看油紙傘的製作

不過不要去買就是了 很貴喔!! 不過裡面挺有客家味道的@@


第四站是美濃窯 but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好差喔 我看了都不會想買 只是萍萍很想

要買一個新的心愛茶杯  但是也太貴了吧 一個有杯蓋的 要價五百塊 我的天〔倒

只是差在品質比較好 但態度也太讓人不爽了 我跟彬都沒買!


第五站是中正湖 只是現在不漂亮 因為水位降的太多 布袋蓮狂生 所以呢 整個湖面不美

所以很快就走人了 


第六站因為找不到原鄉緣 最後包爸跟包媽就回家了 我們跟包包萍萍 就跑去五甲享溫馨唱歌

我覺得 我唱過五甲、建國、五福 依我會想下次光臨的店是排醬子的

五甲>建國>五福 真的 因為服務態度裡面 五福太差 食物太鹹 你家鹽巴不用錢啊

好啦 今天的行程交代到這了 下次我大概會想別的吧 ex公會南區人員也挺久沒出來一起聚了

想個能大家方便的地點 大概用捷運的話呢 夢夢他們就方便多了 不過哥哥比較難橋~

呵呵 下次再想 今天大家都累了 我也該休息了 就醬子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