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了快二星期吧 因為目前sa的鞋子都沒在出新款了 基本上

三位團員 不是買斷貨就是比較新一點的綁帶楔形鞋~

從徵完團20號~22號全體款項完成 再去匯款 到收到貨26號

一整個快到不行 好嚇人喔~ 

驚嚇 1. 出貨快速,鞋盒完整

大家買過sa的東西都知道 他們很會拖 而且拖到不行~

而這次在25號就告知我出貨了 26號下班回到家 己經送到了 一整個驚嚇!!

而且 鞋盒 真的 雖然有壓到 但是 還是很完整!!

至少 它沒有手腳分離~ 除了有一個鞋盒右邊開開

驚嚇2. 小幫手對鞋子庫存不了解  從無到有

這次幫團員下標一雙涼鞋 從沒有到有 真的很生氣~

而且還要跟他嗆明何時要匯款 麻煩保留 他才願意保留= =

我前面問他是否有棕37或白37 都回答我沒有

之後一位買家去問 又有了~ 35-37棕色

超火的 重點是要請他換色 跟我說 打包出貨了~

很對不起那位團員!!

*******************************
照片一 完整鞋盒


照片二 內容物




照片三 我的鞋鞋(穿起來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