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包包當平常都當我跟大頭的電燈炮 這次換我當了

不過跟萍萍出去很開心~ 萍萍似乎考完試很輕鬆 到了青年大開殺戒!!

殺了二件褲子 一件長版t 一件長背心 一雙白布鞋 一件內搭褲 一雙褲襪!

猴塞雷啊! 而且吃吃喝喝又看看 比這家看那家 包包就被我們丟下了!

哈哈~ 其實沒有啦 他一直默默的跟在我們二個買瘋了的女人後方!!

我在找襯裙 好不容易看到一件很呷意的 結果 太貴 就只能放棄

但是 在過個幾條就買到一件一百五的襯裙(灰色) 然後又買到一個很好玩的褲襪

黑色帶綠色金葱 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鏢囉~

回家試穿後 我決定了 我要在去青年那家賣褲襪的再買個二雙!

一是因為它看起來不耐用 很會勾破的感覺
二是很有修飾感 老妹說穿起來 小腿瘦了!
二是我懶的在去青年 所以我習慣屯貨!

然後我也想好 五月一號那三天要帶什麼衣服了 哇哈哈哈~

但是也有不開心的 我剛跟奇異果買的內搭褲在夜巿看到了 而且跟我要買的顏色一樣

但是 人家夜巿一百摳 我買了一路發(168) 我哭死了我〔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