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向前望 更不想想更多 因為我是個弱者;也是個懦者

我害怕 自己想像的一切 會發生。

漸漸   我似乎已走在一條自己設了距離的路上。


  自己不敢想 不敢講 其實是已經想的很透徹 似乎早已發生在眼前。

天空一樣的藍 雲一樣的白 而我 一樣的平凡。

  一個平凡的人 一個平凡的生活 一顆石頭丟進名叫「腦海」的湖泊 

能夠有什麼樣的變化?  更多的石頭 倒入湖泊中 變化是否更大!?

我不想知 也不能知 因為我若知 自己會害怕而逃跑。


  一個異類 遵守著一切設限 害怕犯了規 逐了界 離開屬於自己的一切

一條魚遠離自己生活的魚缸 是否能夠在新的魚缸繼續活下去?

  我活在 一個自己畫了紅線的圓圈中 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怕外界的

干擾。

  紅線外 有你 有我 有她(他) 沒有成堆的石頭

            紅線內 有一堆又一堆的石頭 自己不斷的投入

湖泊的漣漪 一圈又一圈 一個又一個 不斷的 旋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