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五月一號那一天~ 我敗了一個包包〔這是個藉口

考慮了很久 看了二~三款的水桶包 後來決定 就以下二個包來挑

復古皮帶式束口水桶包-深咖
精品亮澤水桶包-藍綠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個連結那個包 因為我喜歡那個光澤感 可是看目前進度無現貨

加上要等到三十號~ 而且還不一定在一號前寄來〔天: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 但是 哈尼說 藍綠色應該不好搭衣服 建議我搭比較基本

色的包包 後來我買了咖啡色 不過 取貨拆開 發現 它的光澤也不錯喔!

跟網頁的感覺不太一樣 大概不是主打色 拍的看不太清楚!

網拍圖↓



收到後實品圖
正面

背面

調背帶那個扣環


BUT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背帶那個扣環 因為它 生鏽了!!〔倒地

但 沒關係 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催眠中

整體還不賴! 就是GJ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